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在全省职院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06

比赛现场

  2017年3月28日至31日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贵州省旅游学校举行,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商务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孙青、高雨洁、罗康美、陈正炎、王丽英5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贵州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并且取得可喜的成绩。

比赛现场

  高职组中餐宴会摆台和西餐宴会服务历来是我校的传统强项,我校历届选手曾多次在技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一直以来,旅游与商务管理系坚持注重学生的技能水平提升和操作能力的强化。为满足比赛的要求,专门组织业务精良的骨干教师作为竞赛团队进行理论和实操强化训练。指导老师从仪容仪表、现场操作、外语水平测试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更是从铺台布、餐椅定位到摆放味碟、汤勺、筷架、筷子、长柄勺、牙签、酒杯、餐巾折花等十几道程序对选手们进行反复的打磨,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反反复复练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耐心和细致程度。

比赛现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我校选手娴熟的技能、流利的英语,优雅的姿仪技压群芳。最后,孙青、高雨洁、罗康美获得中餐宴会摆台第一名、王丽英获得西餐宴会服务第一名、陈正炎获得西餐宴会服务第四名的可喜成绩,获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带队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