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落下帷幕

   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2017-03-30

  3月25至26日,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成功举办。本届人博会在引进紧缺急需人才、促进人才项目落地、宣传展示多彩贵州新形象、探索创新求实效办会模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本届人博会共有1795个单位提供15064个岗位现场引才。呈现出供需两旺,人气爆棚的场面,各项数据是历届人博会之最。现场接待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6.45万人次,其中博士1850人次,硕士2.59万人次。

  展会期间,现场引聘达成意向2.25万人,其中博士925人,硕士1.11万人。签约和评审引聘8319人,较上届增长50%,其中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815人,硕士6834人。高层次人才联席会议现场为209人名高层次人才办理制发人才服务绿卡,引才“质”“量”再创新高。

  本届人博会创新活动内容,搭建投融资机构与人才项目直通平台,组织省内18家投融资机构,从贵州“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落地项目及公共大数据领域技术榜单中,遴选出的29个优质项目进行现场路演评审、投资洽谈,现场签订合作协议6个涉及合作资金逾6亿元。其中,黔南州与国家天文台等签署了11个引才、育才、荐才及项目合作协议。

  为广聚天下人才,本届人博会邀请上海、广州等沿海7个发达城市及贵州8个对口帮扶市州人社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对人才支撑的需求,重点就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干部挂职交流、人力资源帮扶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并点对点签署8个人才工作帮扶合作协议。

  通过贵州海外人才工作站、美国中西部浙江大学校友会、同济大学欧洲校友会联盟等协会组织,以及50余家海内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广泛搜寻和网罗高层次人才,仅海外就有626名涉及30多个国家的大数据、大健康等重点领域高层次人才报名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