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举行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安顺学院    2017-03-24

 

  2017年3月22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安顺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学校领导和正副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主持。

  会上,教育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师文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均杰、学校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陈观黔等基层党组织的代表分别向党委作2016年度抓党建工作会议现场述职,其他党总支、党支部作书面述职。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他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全面建设年,是学校推动转型和深化内涵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切实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强化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

  罗荣彬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持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持续加快党建活动载体创新。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