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建设一流大学工作

   贵州师范学院    2017-03-23

  为深入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提升贵州师范学院办学水平,促进一流大学建设,3月21日,贵州师范学院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一流大学建设,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

  与会人员审议了《贵州师范学院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人才培养建设小组、科学研究建设小组、服务社会建设小组、文化传承建设小组、师资队伍建设小组、国际交流合作建设小组、教育综合改革与资源配置建设小组等各建设小组负责人就其建设目标和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就建设一流大学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进程安排及建设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存雄指出,将建设区域一流大学确定为我们的发展目标,首先要做到办学有特色,要有一流教师和团队,同时也要有一流管理和服务作保障,还要产出一流成果。各建设小组要根据建设目标,科学合理规划,制定任务清单,抓好任务落实,高效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石培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眼睛盯着大局,肩上扛着责任,手上举着奉献,积极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瞄准区域一流大学目标建设,砥砺前行,后发赶超,分阶段分步骤实施,不断提升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和文化传承创新等的方面能力和水平,为把我校建成区域范围内的一流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通过了《贵州师范学院一流大学建设方案》,标志着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正式扬帆起航。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国交处、审计处、发规处、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质评办、教师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