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人才质量提升工程校内评审会圆满落幕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22

  2017年3月18日上午8:30,我校2017年人才质量提升工程校内评审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我校特聘教授、教育部职教专家、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大奎教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爱武研究员,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俐俐教授,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胡晓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担任评委。我校党委书记邓惠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勤出席,教务处及各学院、基础部、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由教务处唐荣君老师主持。

  本次校内评审采取校外专家材料初评的方式,推选出材料初评排名靠前的18个项目参加此次现场答辩评审环节,它们分别是职教名师罗洪霞、职教名师潘珺、职教名师张俞、职教名师杨雪艳、电子商务优秀教学团队、优秀教学团队教学劲优团、龙涛机械大师工作室、周长波民族民居建筑保护与传承工作室、建筑工程技术骨干专业、电子商务骨干专业、会计骨干专业、软件技术骨干专业、装配式建筑专业群、机电重点专业群、人力资源管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筑材料精品在线开放课程、Java程序设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纳税会计实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内评会现场

  现场答辩由董大奎、孙爱武、贾俐俐、胡晓老师组成校外评审专家组,由王道乾、彭琳、韩跃武、胡群、黄伟春、王巧星组成校内评委组,专家们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的建设方向和思路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专家们的点评精确,为各个项目相关人员明确了整改方向,为最终参加省级评审打下坚实基础。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爱武研究员提问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俐俐教授点评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大奎教授点评

  答辩结束后,省教育厅胡晓赞叹我校2017年人才质量提升工程起步早,第一家开展校内评审会,学校高度重视、老中青都积极参与,且项目建设进步大;同时结合申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找准办学定位;二是在专业建设上要凸显个性化,不要千篇一律,避免同质化;三是定准目标,不要模糊,项目申报材料要深入、清晰。

   

  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胡晓老师总结

  最后,董大奎教授也对全部答辩项目作了深入细致的点评,中肯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概念要准确,调研不断变化的专业定位,确定专业培养目标;二是项目建设方案略显粗糙,没有较清晰的逻辑关系;三是要在人才质量提升工程中历练、成长,希望参与的人把人才质量提升工程当作自己成长的平台。

  通过内评,大家纷纷表示:各位专家为我校今后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更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不足与劣势,对于即将展开的省级评审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迎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