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六有青年”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7-03-17

  3月7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六有青年”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傅亚频、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彬、学生处处长张武、工会主席王世平、保卫处处长余征,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各系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不断激励和引导青年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六有青年的要求。

  会上宣读《六盘水师范学院“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六有青年”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通知,校团委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在全校上下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内容包括:“维护共青林播种绿色明湖青年在行动”植绿护绿活动、“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比赛、“传承先烈遗志弘扬奉献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红色基因代代传雷锋精神永放光”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策划评选活动等活动

  会上还发放了2016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六盘水市第三届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全省2016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体、优秀个人、优秀志愿者奖牌和证书。

  傅亚频讲话,对我校去年的志愿者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其次,对2017年学雷锋系列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实施,二是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创新活动形式、及时总结工作。他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要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把雷锋精神付诸行动,努力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宣传员,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校,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傅亚频为志愿者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