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邹联克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2017-03-13

  3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邹联克、副校长黄胜到体育学院调研。

  邹联克首先查看了体育学院的办公环境和文化建设成果,并与体育学院老师们进行了交谈。调研座谈会上,邹联克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肯定了体育学院多年来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邹联克指出,体育学院要充分发挥独特的办学特色,强抓审核评估机遇求发展。同时要求体育学院要以教师、学生的发展培养为重点,做好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工作;精细管理要加强,接纳、挖掘、梳理、创先、联结社会,做到专业化管理;要把重点学科品牌做足,民族传统体育做普及、宣传,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与社会服务对接;把学生的早锻炼抓好,除校运会外,多做其它项目的比赛,让学生运动“亮起来”。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抓紧组建校足球队,落实校足球一队、二队、教工队伍的建设,做好组织、宣传、选拔、组建工作,目的是普及与推广,做到有水平、有文化内涵;做好项目建设申报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积极推进申报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