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新年学生工作会

   贵州商学院    2017-03-13

  3月9日,艺术传媒学院新年学生工作会在尚信楼1J301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杨通宇,艺传学院党总支书记严勇、副书记龙孝华、副院长张思思、团总支书记邓珊珊及各班辅导员、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学生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艺传学院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了安排。 

  为了完善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干部队伍更加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核心作用,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学院在原有学生干部基础上,组建了艺术传媒学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与会老师为首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严勇老师在致辞中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履行职责,协助老师,团结和带领全院同学,牢记“尚信塑品,致用立身”的校训,加强学习,勤于实践,把自己塑造成思想品格、专业技能双过硬的“黔商专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带领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就职宣誓。 

  杨通宇老师在总结中对学院2016年学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