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展任前廉洁谈话 促进干部廉洁自律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    2017-01-10

  2017年1月4日下午3点,院纪委书记安永红同志、纪委副书记吴建伟同志在行政办公楼709会议室对杨娥等8名拟提拔正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洁谈话。

  谈话会上,安永红同志对拟提拔8名正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正心”,把廉洁作为一种发自内心、自然而然的认知和感悟,作为内化于心的崇高道德追求;二是要“明旨”,坚守崇高信仰和宗旨,始终做到立场坚定;三是要“控欲”,驱贪恋,守廉洁,保持健康的工作心态;四是要“敬责”,珍惜岗位,认真履职,所做工作要经得起时间检验;五是要“慎行”,从严约束自己行为,慎初、慎微、慎友、慎独。谈完后,安书记用12个字来总结此次谈话提出的总体要求:即心中醒、口中说、纸上作、身上过。

  随后纪委副书记吴建伟补充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两准则四条例”,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来要求自己,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三是要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从小事做起;四是要算好三本帐,即自由帐、健康帐、幸福帐。

  最后,8名拟提拔正科级干部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表率,从而更好服务师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