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医学院与正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遵义医学院    2016-12-26

  12月23日上午,遵义医学院与正安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正安县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喻田,党委副书记田宗远、刘建国,副校长蔡善君,以及正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体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宏,县政协副主席袁佳能等领导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院系、医学与科技学院负责人,以及学校部分行政、科研人员,正安县委县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正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体华主持签约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喻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喻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出席和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遵义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说,在正安这片热土上,能够强烈地感受到全县上下鼓足干劲、开拓进取的发展愿望,特别是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宏远的发展战略,为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这对双方合作提供了极大的信心和勇气。

  喻校长还表示,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领导和父老乡亲们的关心、爱护和支持,学校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尽可能多的回馈地方建设,能够加入到正安县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发展多做点事、出把力。她强调,本次合作框架的签署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同时标志着学校在科技和精准扶贫方面翻开了新的一页,在合作中双方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学校将会严格按照协议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学校将会按照正安所需、学校所能,脚踏实地、认真履行协议规定,尽可能多的将工作落到实处,为正安的扶贫工作,为正安的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正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起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遵义医学院为正安县科教事业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正安拥有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有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已获得众多全国性的名片,这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提供了条件。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县大健康产业和遵义医学院将会有长期的、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对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合作内容涵盖了正安县相关行业产业多个领域,这是双方合作良好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他希望双方能够切实把高校科技人才、智力支持与政府的产业引导、政策扶持结合起来,着眼“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发展”目标,形成产业联动,切实落实校地合作战略。他强调,双方合作必将会推动全县大健康医药产业服务,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药事业发展和健康服务能力,为切实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正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宏在会上宣读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合作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涵盖正安县相关行业产业多个领域,他重点围绕发展大健康中医药产业和中医药科技示范园区等方面,就合作双方合作重点、合作方式等作了详细解读。

  喻田校长与吴起县长分别代表学校和正安县人民政府签订《遵义医学院、正安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撰稿/摄影:张在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