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省教育厅要求:体质健康测试 成绩要报家长

   贵阳晚报    2016-12-26

    贵州省教育厅日前公布,贵州省将继续做好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今后,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须告知家长,县级以上(含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将当年的学生体质健康分析报告向社会公布。

  据介绍,2017年,省教育厅将对全省88个国家级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进行专项督查,达不到示范校要求的,将报请教育部取消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称号。

  据悉,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按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要求,将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列为常态化工作,各级各类学校要建立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档案,完成学生体质健康分析报告,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须告知家长。县级以上(含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将当年的学生体质健康分析报告向社会公布。

  按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不断提高测试工作保障水平,加强测试场地设施条件建设和人员培训,将测试上报工作纳入教学工作量。涉及学校撤并、删除、恢复、更名等事项,须各地统一上报,由省教育厅在国家学校机构代码库中修改。我省将择时对各地“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监测点校”的学校体育发展、学生体质健康等方面的数据进行采集,因地制宜进行监测、分析、通报等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