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思政课特聘教授、中央文献研究室宋毅军研究员深入思政课课堂指导教学

   安顺学院    2016-12-19

  为全面了解安顺学院思政课课堂教学情况,更好的发挥思政课特聘教授职能,12月14日至17日,安顺学院思政课特聘教授、中央文献研究室宋毅军研究员,连续4天主动深入思政课课堂指导教学。

  4天中,宋毅军研究员先后听取了10余位老师讲授的思政课。课堂上,宋研究员仔细听讲、认真记录,课后,宋研究员及时听取学生意见并逐一向任课教师反馈指导。

  经过4天的听课,宋毅军研究员认为各位老师都能够做到认真备课、热情教学,各位学生专心听讲、情绪饱满,整个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充分体现了安顺学院思政课课堂教学的优异水平。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他客观的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尤其强调各位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切实深入学生中搞好课堂内外的思政教育,把思政课真正上成一门学生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宋毅军研究员深入思政课课堂指导教学,不仅充分体现了安顺学院思政课特聘教授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充分说明了思政课特聘教授制度的切实执行,这对于提升学校思政课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良好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