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学院学子喜获贵州省高校大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

   贵阳学院    2016-09-23

  2016年9月19日上午9:00点,由贵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共同主办的、以“多彩校园·闪亮青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高校大学生文化活动月之“大学生文明行动”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近50名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

  贵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张振卿代表贵阳学院参加了本次决赛。在决赛现场,张振卿同学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表达流畅。演讲形式新颖,深化演讲作品的内容及意境,富有极强的感染力。他良好的演讲心态、真挚的演讲情感、优异的演讲技巧、生动的演讲内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以及专家评委,得到了现场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了9.704的高分,荣获一等奖。

  张振卿同学的优异表现,为贵阳学院争得了荣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争得了荣誉。张振卿同学的优异表现进一步坚定了贵阳学院人才培养的自信心。它表明,在我们的人才培养中,只要努力前行,扎实苦干,一切皆有可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