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健康医疗大数据与协同医疗发展”研讨会顺利举行

   贵州医科大学    2016-08-07

  8月5日上午九点半由贵州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州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信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关于“健康医疗大数据与协同医疗发展”研讨会暨贵州”云医院”运营服务公司启动仪式在贵安·北斗湾开元酒店举行。

  参会现场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富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长青,贵州医科大学校长何志旭,副校长刘健,贵州信邦制药股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怀略,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刘积仁等主要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富杰介绍参会的领导及来宾,贵州医科大学校长何志旭致辞,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长青致辞,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讲话。

  贵州医科大学校长何志旭致辞

  贵州医科大学校长何志旭在致辞中提到“我校在省内高等教育和医疗方面我们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这些年我们也在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从传统的医学教育,向新兴的大健康、大数据各个方面拓展。我坚信有省委省政府的领导,特别是有贵安新区的支持,有这么好的技术优势的依托,贵州”云医院”的运行会取得好的发展前景。我也坚信,今后我们在各方面的合作一定会有很好的开端,此次的合作项目,将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共同建好医疗云。”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讲到“医疗不会轻易被颠覆的,医生是更不可能被取消的,最重要的是要让我们的医生发挥更大的价值。所以期待大家一起努力与创新,不断面对创新困难的挑战,走出一条我们自己创造的崭新的路线。”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刘积仁

  最后,参会的领导移步主席台,并启动光球,祝愿贵州”云医院”运营服务公司兴旺发达,财源广进并取得丰硕的成果。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