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学院党委书记蒙秋明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贵阳学院    2016-07-06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书记蒙秋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委办公室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支部成员面对面交流。他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勤奋学习,不断学习,持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增长才干,特别作为党办支部的同志,要在全校开展的学习教育中作起带头表率作用。

  会上,党办支部书记联系部门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党办人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的党课报告。支部成员围绕增强"四个意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蒙秋明边听边记,不时与支部成员互动交流,希望大家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做到知行合一。

  蒙秋明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深入和发展。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党规教育,从基层抓起,从普通党员抓起,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在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更加注重党性锤炼,更加注重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个人实际,把党章的要求落到实处,严明党的纪律,使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系列重要思想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他希望各位校领导要积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开展的学习教育,学校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认真持续、扎实有效地深入开展,学校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他勉励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要珍惜党员的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支部学习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党办支部党员行为规范》。

  党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