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贵州省赛在贵州理工学院开赛

     贵州理工学院  2014-12-17

  12月13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贵州省赛在贵州理工学院举行。竞赛组委会主任、贵州省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贵州财经大学校长蔡绍洪,竞赛组委会委员、贵州师范学院副院长何林,贵州理工学院校领导曾羽、宋广强、景亚萍出席开幕式。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代表学校向前来参会的专家、指导教师和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承办此项比赛,对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努力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与各兄弟院校合作,为推动我省工程教育水平的提高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比赛以无碳小车越障竞赛为主题,分为竞赛项目I(“S”型赛道竞赛)和竞赛项目Ⅱ(“8”字型赛道竞赛)。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学院、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贵州理工学院75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贵州民族大学、铜仁学院的师生代表进行了现场观摩。经过为期一天的比赛,贵州理工学院代表队分别在竞赛项目I 和竞赛项目Ⅱ中获得三等奖和二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