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泛珠三角媒体赴贵州集中采访

     贵州都市报  2013-09-06

  9月4日,主题为“追寻中国梦传递正能量”的第九届泛珠三角媒体合作峰会暨“泛珠观潮”赴贵州集中采访活动在贵阳开幕。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喻红秋出席峰会并致辞。

  喻红秋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并简要介绍了贵州的基本省情。

  喻红秋说,希望在本届论坛举办之际,泛珠三角区域媒体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和层次,健全和完善合作机制,更好地服从和服务于泛珠三角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保障。希望泛珠三角区域10个省区的省级党报和主流媒体领导、资深编辑记者走进贵州、了解贵州、喜欢贵州、宣传贵州,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威。

  第九届峰会主席方代表、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姚远在会上致辞。他说,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以本次峰会为契机,精心筹划,以“探寻泛珠合作”为主题,以“行走、亲历、记录”为采访方式,开展了“泛珠观潮”跨省区主题采访活动。期待与各兄弟媒体就新闻报道和媒体、经营的诸多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在沟通中达成共识,在合作中积聚力量。

  峰会通过了泛珠三角媒体合作峰会《贵阳共识》。

  峰会结束后,“泛珠观潮”赴贵州集中采访活动启动,各方记者将赴贵阳市、遵义市和黔东南自治州等地集中采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