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10:36:00

  11月11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传达省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传达《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场

  罗荣彬书记提出要求,学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并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拟定具体的学习宣传方案,开展宣讲活动,进行专题宣讲;要制定学习计划,有序推进第一阶段的学习,并谋划好第二阶段的学习,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自觉规范行为,把握纪律要求,站稳政治立场,领导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做到“本色做人,角色做事”,纪委要加强监督。

  纪委书记马力要求,学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的精神,对照规定约束自身行为,纪委将定期检查,按规定问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贵州教育发布 2020-10-10 17:13
贵州教育发布 2020-03-04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