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今年已招聘4936人,但个别市州仍有很大缺口
2013-10-09 15:17:00

  幼儿教师就业看好贵州省今年已招聘4936人,但个别市州仍有很大缺口

  记者4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截至8月31日,贵州省共新增幼儿教师4936人,其中黔东南州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进展最快。

  据了解,贵州省2013年各地计划新增幼儿教师目标任务数共计7455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31日,贵州省各地共计完成新增教师4936人,完成了目标任务的66.2%。其中黔东南州的全年新增幼儿教师计划为700人,截止到8月31日,已经完成了734人,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进展最快。贵阳市2013年的新增幼儿教师计划为300人,截止到8月31日,仅完成了27人。

  另外,全省8个市州共26个学前教育城市奖补资金项目仍有4项未开工,7项基础开工,3项主体完成1/2以下,2项主体完成1/2以上,5项主体完成,5项完工。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从总体来看,教师招聘完成情况虽已过半,但任务仍较为艰巨,个别市州完成情况堪忧,甚至不及目标任务的10%。希望各地能加快学前教育工程进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将新增教师目标任务及其它相关目标任务落实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61559533 2017-12-1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