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125名学生领80万奖助金
2013-09-04 16:47:00

  9月2日,在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的开学典礼上,该校专门设立的“行志奖助金”正式启动。首批125名初高中生共领到了80余万元奖助金。

  据介绍,2013年起,学校决定每年筹集100万元专项资金设立“行志奖助金”,纳入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统筹管理。该奖助金用于奖励该校每年成绩突出的学生,以及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初高中学业。“‘行志奖助金’面向我校符合条件的所有在校学生开放,不受是否为贵阳市户籍的限制。”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完成三年的高中学习后,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所招的学生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在贵阳市或其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高考。

  当天,该校首批125名初高中生共领到了80余万元奖助金,其中补助金额最高的学生单人获得了每年2.2万元(包括学费、生活费和住宿费)的补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